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假期__ing !

迟上来很多天了呐 .
因为 ..
我贵人事忙丫 ><
哈哈哈~
华语好叻 ? =pp
我知道 ! xDD

这几天都没出街 ==
在家当乖孩子 ^^
像你们咩 ?!
一个两个坏蛋 ! =D

那天槟城的亲戚来我家 ..
>< 全部叫我阿姨~
Ehh !
我那一"佛"像你们阿姨 ?!
而且你们大过我哒 ==
哈哈哈 =]] 我没酱老 !

Ermm ..
还有一个星期假期耶 @.@
你们怎样过丫 ?
出街 ? 回乡下吗 ?

我全部都没有 ><
我就努力的做工^^

下星期五 .
源生日 ^^ 出街出街 !
开心 XP
我的目的是要去买衣服呐 ..
打算喝酒时穿的 ^^


就写到这咯 !
Baby ! [我爱你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