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17092010

飘飘飘__
来噜 .

说说昨天吧^^
提早庆祝生日呐 .
对不起啦喂 ><
我迟到 .
害你们等我 .

唱給唱给 = =
我一句都没唱过 .
玩牌 ..

输了 =pp
就脱衣 哝. 哈哈 .

玩到爽 ^^
因为有在我身边 ..
爱你 . 只有一个
这是真的 ..


然后五点多就回了 :(
早呐 .
因为要去亲戚家 ><
结婚窝 . 白头偕老啦 ^^

很多小孩子嗄 = =
全部都很 Dakyii ^^
喜欢你们啦 =pp
玩到颠 . 可是你们做莫欺负我 ? T.T
我哭哒 XD

全部说我 "dai guo luii jorr" ><
Oh My God !
气死咯 >< 还说我可以嫁了 . !
^^

隐形眼镜 ?
呼啦啦 ! =pp
今天去买呐 :))
买colour还有透明哒 . ^^
两个 =ppp
爽 ! ><

好噜__
下线呐 .

对你的爱 ^^
是独一无二哒 .
告诉你 __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