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金河+Roller !♥

Hey !♥
今天去金河耶 ^^

下午__
和智恩 , 贤.. 搭巴士去金河...
^^ 第一次搭巴士去酱远叻 ..
到了哪里 ..
我竟然破财丫 :((((
原因? 不说 ! T.T

然后快快去找我的呗 :P
他们进Roller ...
我也有进^^
不会玩 ><

一开始 ..
就跌 ><
哈哈哈^^ 笨过度 !

然后就慢慢学^^
呗教我♥ ..
哈哈哈...
一直学不会><.. 跌 !

再学^^ .. 会了点点呐 ! 开心 :))
和他们玩 ^^
呗^^很厉害下窝.. :P

玩了很久叻^^
开心到 :]

但 ,
脚酸+ 痛 .. 叻 ~
呵呵"
值得的 !!! ^^

我爱上了Roller !!♥
我相信你们也是:P ..
下次玩过丫^^

然后再去走 Times Square^^
过后回家哝^^
下次我要再玩过 !!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